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同过“政治生日” 映照初心使命 ——辉县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4-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队伍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政治热情,近日,辉县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4年第一期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活动。院各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赠送生日贺卡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堂海为过“政治生日”的11名党员赠送了记载着党员党龄、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贺卡,希望大家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政治生命的起点,牢记“第一身份”,唤醒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


分享入党初心

宋尧、张芳、王妤、郭庆娟等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与变化。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第二检察部 宋尧

我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至今已有4年时间。我本人也对自己既往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反思,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思考,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基层检察机关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继续严肃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珍惜党员身份、珍惜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一检察部 张芳

作为一名党员,也是一名检察人员,只有在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中,谨记自己的职责、谨记自己的底线、谨记自己的红线,才能真的按照入党时所讲的以《党章》《党规》来要求自己,以一名党员的一言一行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党员。

第一检察部 王妤

转眼间,我也是一名有着八年党龄的老党员了。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它提醒着我,作为一名检察官,我们肩负着维护国家法律和公平正义的重要使命。在这个岗位上,我们要坚定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政治部 郭庆娟

我入党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积极地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接受党的学习教育,思想认识有了较大的提升。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我将以第一个政治生日为起点,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道路上,坚实地走好每一步。

走得再远,

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任岁月变迁,

都不能忘记初心和使命;

今天,我们会牢记职责与使命,

今后,我们必将乘风破浪,

不断书写检察人生的责任与荣耀!


  欢迎您光临辉县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辉县市地处豫晋接壤地区,北依太行,南眺黄河。扎根于这片热土的辉县市人民检察院,秉承太行愚公精神,恪守“公正规范、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薪火相传,各项检察业务高效推进,取得了突出成绩,成为一个集“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全国检察机关“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全国检察机关“科技强检示范院”等荣誉于一身的先进集体。 辉县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网民朋友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愿以此为平台,报道辉县检察动态,展示辉检干警风采,推动我院检察文化建设与发展,努力架起一座与您真诚沟通的桥梁。我们热忱地期待您的监督和支持,辉县检察人将进一步提高司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不断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和深度,为创建平安、法治、和谐、幸福的辉县做出不懈的努力!   期待您的再次访问!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院领导介绍
通知公告   更多>>
·新乡市委第一巡察组对辉县市... 03-20
·辉县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 12-05
·关于户天娇等二名同志工作岗... 01-28
·关于路卫云等四名同志工作岗... 01-28
·关于李社教等七名同志工作岗... 08-19
·关于梁永明同志任职的通知 08-16
河南省辉县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辉县市太行大道1008号 邮编:453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