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辉检动态
辉县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4-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检察担当,推动文明志愿服务深入人心。近日,我院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韭山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践行志愿精神,争做文明先锋。

清捡垃圾 传递文明

在刚刚过去的农历新年中,韭山,作为辉县历史悠久的风景名胜,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登山游玩,然而,游玩的同时也给韭山带来了大量垃圾。

志愿者们来到韭山脚下,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手拿垃圾夹和垃圾袋,沿途拾捡纸巾、食品袋、烟头等各种生活垃圾,有些垃圾扔在草丛中,有些垃圾藏在石缝里,志愿者们走一路、捡一路,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一一将它们收入垃圾袋中。

随着袋中的垃圾越来越多,身边的环境越来越洁净,巾帼志愿者们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踏痕寻迹 不忘初心

再瞧这边,环境被清理干净后,巾帼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开始了今天的踏青之行。

志愿者们来到方山,在郑永和同志塑像前,长久伫立、缅怀、瞻仰碑文,被他的先进事迹深深的感染、鼓舞和触动。

随后实地用脚步丈量郑永和老书记奋斗过的地方。干警们一边欣赏方山的自然风光,一边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欢声笑语撒满道路,充分展示了辉检巾帼激情迸发、团结向上的新时代检察风采。


  欢迎您光临辉县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辉县市地处豫晋接壤地区,北依太行,南眺黄河。扎根于这片热土的辉县市人民检察院,秉承太行愚公精神,恪守“公正规范、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薪火相传,各项检察业务高效推进,取得了突出成绩,成为一个集“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全国检察机关“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全国检察机关“科技强检示范院”等荣誉于一身的先进集体。 辉县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网民朋友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愿以此为平台,报道辉县检察动态,展示辉检干警风采,推动我院检察文化建设与发展,努力架起一座与您真诚沟通的桥梁。我们热忱地期待您的监督和支持,辉县检察人将进一步提高司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不断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和深度,为创建平安、法治、和谐、幸福的辉县做出不懈的努力!   期待您的再次访问!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院领导介绍
通知公告   更多>>
·新乡市委第一巡察组对辉县市... 03-20
·辉县市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 12-05
·关于户天娇等二名同志工作岗... 01-28
·关于路卫云等四名同志工作岗... 01-28
·关于李社教等七名同志工作岗... 08-19
·关于梁永明同志任职的通知 08-16
河南省辉县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辉县市太行大道1008号 邮编:4536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